【真白友也生贺】你想要怎么样的生日礼物呢

*是之前友也生日写的贺文

*因为原po找回了她的账号密码就来lofter发一下

*以后也会活着 吧。


【创】

“明天是友也君的生日呢~♪”水蓝色头发少年在自己所照看的花圃周围边浇水边思考着什么“生日礼物很重要呢.....”

“既能尽到心意又能让友也开心的礼物...?”

说是浇水,但其实心思并不全在浇水之上,姑且想的都是送给友也什么样的礼物。等到浇的差不多了,创看着繁茂的花朵笑着

“今天的花朵也长得很好~”

“真希望明天的友也君能像今天的花一样”

 

结束给花朵的灌溉,少年与周围的人道了再见,走向平时一般不怎么去的商业地带

“呜哇这些........虽然很精美,但总感觉有点贵呢”看着橱窗里的精美礼物与他们的礼盒,紫之创贴近看了看价格,这根本不是自己能承受的起的

商业街的喧闹,小吃的诱人,还有花朵的芳香交融

“真是好闻的味道❤”创能感受到这是花的甜腻气息,扫视了四周,果然有着一家被鲜花簇拥的小店。店面装饰很优雅古典,透着浓浓的欧式气息

“.......这家店,各种方面来看都都很漂亮♪”

“打扰了~”紫之创推着门走进这家在街角的静静的小店,打开门,门上的铃铛叮叮的响。

“欢迎光临”店主看上去很年轻,围着围裙手里拿着捧花,头发扎了上去,脸似乎也是很出众的。

看上去是个非常柔和的人呢。创心里默默想着

“请问需要什么样的花呢?”店主放下手中的话,以柔和的声音问道

“是最喜欢的朋友生日.........”

“那应该是很重要的朋友呢”店主微笑,“大概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唔........是个平时很普通,但是却很温柔很可靠的人,而且也很帅气~❤”

“普普通通的人吗 让我找一找”店主四周看了看,摸着柜子,这里没有就去别的地方看看

稍微等待了一会儿后

“啊,有了,这个怎么样?”

“小小的很可爱呢,蓝色的......好适合!”

“嗯,您是蓝色发色我就想到了这样一种花,小巧可人”

“那请问......价格......”创想了想价格,太贵自己可能承受不起。

“不贵不贵......因为您是梦之咲的学生吧 那也是我的母校 送给您也没事”

“啊......太好了,这真是麻烦您了,谢谢店主”创无比惊讶,店主竟然也曾经是梦之咲的学生,更惊讶于他的慷慨。

创拿起那捆包扎的十分精美的小小捧花,鞠了个躬道谢,准备离开。在拉门的那一刻被店主叫住了

“这个贺卡您拿着吧,希望您的朋友能喜欢您给他的礼物”

“啊真是太感谢了!!!我会努力写好贺卡的”

“您的朋友有您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呢。”

 

小小的蓝色星辰一样的花朵,紧紧的挨在一起就很像我们Ra*bits呢。希望友也君能够喜欢。

他能够感到开心就好了~♪回去之后要认认真真写贺卡!

 

 

 

 

【光】

“吶吶 阿友喜欢什么~?”

“呜哇 怎么了突然跑来我们班级问我这个?”正在看书的淡黄色头发少年被突然像风一样出现的男孩吓了一跳

“就是问问啦~”天满光站在一旁满怀期待的看着真白友也

友也放下手中的书,想着糊弄过去“那就........蛋包饭吧........”

“了解的说!”又是一刹那,男孩已经打开了门冲了出去

“喂喂光!等一下!”友也推开凳子,急急忙忙准备站起来叫住他,而等到自己往走廊上一望,谁知已经没了人影

“唉.........光到底要做什么.......稍微有点担心”来自自己的本能,对于天满光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都会警惕一下

 

“哼哼,阿多学长说要量多......小岚学长说要漂亮......有点难办的说”天满光捏着下巴,深沉思考如何处理面前的几大盘蛋包饭

“先放在大盘子上........唔,然后......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的说”

光坐在座位上,既要阿友喜欢又要好看又要量多的方法...........

“啊啦光酱在这里做什么~♪”因为是田径部活动刚刚结束,天满光一直在社团教室里盯着那盘由好几份蛋包饭组成的一大盘巨型蛋包饭

“怎么...会有那么多蛋包饭!”鸣上岚刚刚走进来就觉得自己的视觉收到了一定的冲击

“啊是小岚学长的说!”

“是这样的!阿友要过生日我在想给阿友怎么样的生日礼物的说,因为阿友很喜欢蛋包饭所以先买了一点~!”

“啊啦光酱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孩子呢。有这样为好朋友准备礼物的心就很好啦”

“不对不对~只有心的话阿友感受不到的”

这次光酱真的很认真呢。岚笑

“那要不要试试把你最喜欢的东西和蛋包饭混搭在一起~?”鸣上岚像是想到了什么“两个人最喜欢的东西在一起一定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心意的❤”

“嗷嗷这个主意好!小岚前辈先帮我看一下!我去一下小卖部!!冲冲冲!”

真是干劲十足呢

“但是光酱到底要做什么啊......”

 

当天阿友肯定会高兴的❤ 总之今天先试试的说 明天的正式版肯定很受欢迎❀

 

 

【涉&仁兔】

明天就是友亲的生日了.....应该送点什么好呢

仁兔成鸣待在教室一边吃着自己的便当一边思考着关于礼物的的事

果然还是那样的小挂件比较适合自己的风格吧........

一口一口的扒着饭,心思却完全不在吃饭上。

“哦呀☆有人正在困扰呢 你好,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ni nia!?突然出现吓死我了nia”仁兔被突如其来的一阵惊吓吓得不轻

“呜呼呼,仁兔君是在为什么困扰呢☆”涉完全自顾自的问着自己的问题而忽视了收到惊吓的仁兔成鸣

“.......涉你是演剧部的部长吧”仁兔突然想起来友也似乎是在涉的社团,带着一丝丝......几乎没有希望的询问着眼前这人。

“是的☆ 我确实是演剧部的部长,是在想关于友也那孩子的事吗☆”

什么嘛所以你是看出来我在为什么苦恼了???

仁兔成鸣一种被耍的感觉。

“呜nia???你这不是吉岛吗!”

“呜呼呼 其实你也有主意了吧 仁兔君☆”

“小挂件之类的嘛.........”仁兔若有所思的

“普通,太普通了,这是无法传达出自己对于对方的爱与给他的刺激感”日日树无奈的摇了摇头,完全否决了这个主意

“那你想松甚么!”仁兔有些许忍无可忍,他到底想干嘛啊

“呜呼呼呼生气了吗☆我的礼物就是演剧部社团教室♪”日日树涉插着腰理所当然的表示

“这算什么礼物...............”

不理解。完全不理解他什么意思。这就很令人头疼

“仁兔君你的思维只停留在了怎么送给友也君【礼物】而没有换一种方法想象别的【礼物】”

“演剧部教室那一天只属于友也君一人喔☆”

好像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就是嗦,我们把演剧部的教室打扮成友亲喜欢的样子然后只属于他一个人的party???”

仁兔拍桌站起,他真的有点惊讶日日树这个想法,太出乎意料了

“Amazing!☆仁兔君的反应真是令人惊讶♪ 是的~就是这样”

“.......那马上就去办啊!”

“哦呀?真是兴致高涨呢 那我先走一步吧”

???“唔nia日日树竟然乘着从窗外的热气球跑了???”

“好了~♪为了友亲我也要加油”仁兔快速的吃完饭,没怎么休息就跑向了社团教室

其实我的话当天还能在广播里播报呢❀

 

 

3.29当日

 

那个变态假面.......竟然从窗户闯到我的教室里,给了我一封称是北斗前辈亲自写的信。

........

不过确实是北斗前辈的笔迹吧。

不对不对,那个变态假面都能完美模仿别人的声音模仿别人的笔迹也是没问题的吧!

太狡猾了变态假面,我可是绝对不会上当的。

真白友也坐在自己的座位前,紧紧盯着静静躺在桌上的一封装饰夸张的信。心情复杂的一会儿摇头一会又有着想把这封信丢出去的想法,越远越好。

信封上说了,17:00在演剧部社团教室等他。

友也抬起头,扫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16:45.

要不要去呢

 

滋啦——

“友也!”随着一声班门拉开的巨响,随之传来的还有着自己熟悉的不行的一个声音

“北,北斗前辈!?”友也对于眼前气喘吁吁的那个自己所敬仰的前辈,感到无比的吃惊。
冰鹰北斗朝教室里看了一圈,最后视线停在了桌上的那个信封。

“你不是收到了吗?”
“......收到什么?”

“就是这副信,你也不要多疑,这确确实实是我亲笔写的”北斗似是看出了友也在想什么,理所当然的解释道

!!!

“什!什么!北斗前辈亲自写的吗!”友也觉得自己觉得这是变态假面伪造的信这个想法太蠢了

蠢爆了。

我竟然还让北斗前辈那么辛苦的跑过来,呜哇我真是............

“总之,先走吧”

友也快速的飞奔出去,刚走出教室门,往旁边看了看,这才发现北斗穿的并不是校服,而是那套王子的演剧服

北斗也二话不说的像是排练好一样的,做了个【请】的手势,拉起友也的手就往那熟悉的方向跑去。

呜哇哇感觉自己就像是北斗前辈的中心一样啊☆

这样的北斗前辈真的是特别特别帅气♪

 

“呜哇小北大成功☆ 真白白明显完全进入迷弟模式了?”

“明星你小声点,所以为什么我也要来...........”

“没问题没问题,这下真白君一定会很开心❤”

 

 

“创亲你躲在那里,对对就似那儿”

“准备好了喔仁~哥”

“呜哇想想阿友吃惊的表情还有点激动呢☆”

“日日树你不要这样张扬啊!绝对会吓到友亲的!”

“没问题~☆生日就应该充满惊喜与刺激”

“你的刺激对于友亲来说是惊吓。”

有点乱糟糟的场面和打理的非常好的现场,有着十分浓重的party气氛

就是感觉一进去就能让人无比高兴的氛围吧

“呜呼呼 大概还有十秒就能到达门口了喔★做好准备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友也君/友亲/阿友/友也】

 

普普通通的真白友也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会有一个非常不普通的生日会

 

...........

 

“唉唉?阿友怎么不说话???难道是我的礼物不喜欢吗”光看着眼前低着头一眼不发的友也,好像有点担心

“友也.......别哭.......下次我会亲自交给你信件的....”北斗好像看到了些许泪光,认为这似乎是自己的错,有点束手无措起来。

 

 

“不是.............”

“北斗前辈...创...光...仁~哥...变态...不对,日日树前辈。”

 

 

【真的】

【我】

【今天】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幸福】

❤❤❤

 

3.29 我最亲爱的友也宝贝生日快乐❀


其他人tag我也不打了 只要友也宝贝高兴就好x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