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拓辉】男友衬衫

*简单粗暴的标题
*内容讲的就是这个
*是给一位跳df的女士的欢迎文
*又短又无聊真的

拓辉/男友衬衣

自从升入了高中,拓也和辉二的体格差距越差越多。辉二就有点纳闷本来小学时身高体重都差不多的两人,顶多就是拓也因为经常运动所以有点肌肉,其他几乎一样。
现在呢?拓也整整比自己高了十厘米!本来是足球部的拓也差点都要被挖墙脚挖到篮球部了。原因很简单:
一是身高够高
二是玩什么都很厉害
三就是身材也好
辉二就奇怪了,以前从数码世界回来的时候,他哥还偷偷对他说“放心,拓也比我们矮1厘米”到了初中就像磕了激素一样疯长,自己却在原地踏步。

高中带来的大不同还有第二点,就是变成了住宿制
拓也想,唉,住宿制好啊,不用和弟弟抢游戏让东西,还可以天天见辉二他们岂不是美滋滋。而且两人间宿舍,和辉二一间那我不就很爽。谁知道拓也提出要和辉二一间宿舍的时候竟然被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拓也心很痛,自己的计划要泡汤了。
还好,小舅子出来打了个圆场,说辉二你和拓也认识那么久了,都了解对方了肯定更方便吧。
辉二当然没法拒绝亲哥,也就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不过至于为什么他们两双子为什么没在一间宿舍,辉一笑了笑说,辉二没和我讲呗。

结果开学没两个礼拜,宿舍就乱糟糟了,衣服到处都是,床上地上全是。
每天早晨辉二起床,就看到昨晚通宵补作业的拓也呼呼大睡,还有不知道为什么而出现在自己床上的一打衣服。
.........
“拓也!辉二!要迟到了!快点起床”是每天早上惯例催起床的好宝宝辉一同学。辉二一听要迟到,有点心急。再看看床上铺的乱七八糟的好多件校服。
神原拓也,你到底是买了几件校服。
算了反正差不了多少意思意思将就着吧,大一点也没事,反正昨天一起去洗过自己逼他洗干净应该也不会脏。
况且辉二相信,自己还没那么衰。
赶紧顺手拎起来一件自己比较顺眼,并且貌似和自己的校服尺码一样的一件。
我运气应该还不会那么坏吧。辉二这么想的。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上衬衫,穿上裤子。还好裤子我单独放,辉二突然庆幸。
扎好辫子系上头巾拎起书包就往宿舍外跑,动作十分流畅,一气呵成,甚至差点撞到门口等他们的辉一。
“走吧走吧我们先走别等那个傻子”辉二赶紧想跑食堂,他可不想迟到。提了提书包,却发现袖子口总是滑下来,颈部到锁骨的一部分露出度比以往大了不少,甚至都要露出肩膀的程度。
露出来半个肩膀。
辉二意识到了,自己拿错了衬衫。也意识到他和拓也的体格差真的太大了!
自己简直就像泰迪熊套衣服!
再想到自己的身上会有拓也的味道和痕迹,脸顿时红了一大半。
“那那个,辉一,你先去食堂吧,我们晚点到,帮我们和老师说一声,就说有点意外”辉二也没碰到过这种情况况且自己也是个好学生
辉一看着眼前的弟弟想说点什么,但马上又憋回去了
真不会扯谎啊。
“嗯......好,我会帮你们两说的,早点来啊”辉一挥了挥手,转身便走了,小声碎碎念道“希望拓也这回能开窍吧...”

“神原拓也!!!”很生气,非常生气的源辉二同学几乎是砸门而入。
“啊?辉二啊,你怎么还没去,我以为你早就和辉一一起去食堂了”一进门就撞见还在穿衬衫的拓也。健康的肤色和结实甚至有点肌肉的身体,完美的撑起了那件衣服,和自己的滑落状态完全不一样,穿在拓也身上就很精神,阳光。
“你还问为什么,你昨晚乱丢衣服到我床上害我迟到”
什么?我乱丢衣服害你迟到,拓也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辉二说的话,但仔细一看辉二身上
松松垮垮的衣服挂在辉二身上,精致好看的锁骨外露,一边肩膀也是因为衣服过大的缘故而露出来了。
什么嘛,超适合他的。
“喂,拓也,你听到我说话了吗?”辉二有点不耐烦的走到自己床边上,慢慢的翻找着自己的衣服在哪里。
半晌,看拓也还没有回复自己,“拓...!”却感受到背后的炙热温度,拓也从后面紧紧抱住了这样毫无防备的辉二。
辉二愣住了,他没想到拓也会这样。
两人之间只隔着两件薄薄的夏季校服,两人的体温都能很好的传达到对方那边。
拓也弯下腰,头靠在辉二那只露出来的肩膀上,鼻息在辉二耳边弥漫。
辉二现在也知道,自己刚刚是大半张脸红了,现在大概是不止脸,耳朵也红到根了吧。
世界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三秒。
“辉二,你这样很好看。”
“你的身材和皮肤都很好看”
“你的脸好看”
“你的什么都好”
拓也和小时候不同的,低沉的嗓音在辉二耳边说着幼稚天真普通的情话。
虽说是这样的情话却也足以用来对付辉二了
效果拔群。
“你....你可真会说啊...”辉二一时又想不到怎么骂,也骂不出口,就也只能任凭他抱着自己了
“辉二,我喜欢你啊,你还没发现吗,比时空中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啊”拓也道
“.......”辉二没有回答,他不擅长应对这样的话。他当然知道啊
他当然知道自己对拓也是什么感情吧。
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握住了拓也的手而已
算了,这次,先原谅他吧。

“看来是成功了呢”看着急匆匆赶来的拓也和辉二,小泉对辉一说。
啊,是啊,成功了呢

拓也是紧紧的牵着辉二的手一路跑来的,像是不想分开那样的,紧紧拽着啊。

——————————————————————
没了。
那我就达成了拓辉拓也2k都写过的成就了
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6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