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组】联盟戴眼镜的都是怪物?并不。Day.9

*前篇戳tag

*这是围绕联盟稀有的戴眼镜的人的文,诸君我喜欢评论

*有不少私设注意。

*大概是个大坑,人物ooc有,我觉得我写的挺智障

*私设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接受的往下看qxq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成员:张新杰 肖时钦 安文逸 罗辑 林敬言 葛兆蓝 方明华

Day.9 万圣

全透明:Trick or treat!!!!!!!!!

全透明:朋友们万圣啦万圣啦快出来快活啊!!! 

冷暗雷:呃所以呢,你为什么那么兴奋?

全透明:这可是万圣啊!!?穿着鬼怪的服装吓人拿糖!!!这样我也可以放肆了液!!!

笑歌自若:你准备扮啥鬼怪啊

生灵灭:虚空哦,都是鬼

全透明:呃这个我.....还没想好

小手冰凉:你这样,让盖才捷前辈画个【完全透明鬼你们看不见我】的符,然后贴头上别人假装看不见。

全透明:?????????

石不转:那杨昊轩是不是再贴半张【半透明鬼你们是看的见我的】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这个可以

昧光:虚空其它前辈:我什么都看不见

全透明:然后副队和队长理所当然的在地上一个个的画鬼阵,小盖持续玩cos,礼升和世明一个是狼人一个是无头骑士。

冷暗雷:那么八卦队长呢

全透明:呃迅哥,他,他说他会举个他是幽灵的牌子,负责拍照【。X

小手冰凉:信服的鼓起了掌

石不转:有氛围

生灵灭:其实虚空的氛围适合万圣,小戴也提出来说要进行万圣节召唤仪式【?】

笑歌自若:万圣,召唤,仪式?????

生灵灭:是这样的。她要办女巫然后在地上画法阵,然后我要十分配合的打扮成吸血鬼从学才准备的神秘小道缓缓出现

昧光:神秘小道???

石不转:我天真的以为方副是正常人

石不转:没想到会机关术

小手冰凉:所以这东西,应该怎么造出来

生灵灭:学才说这是商业机密略略略。哦我还要准备一堆一堆的糖果

笑歌自若:我也......孙翔那帮熊孩子前几天在一间房里闹【吓人哦!!!要去要糖】【对要好好坑他们一把】这样的。他们也很期待

笑歌自若:哦顺带一提的是小江查房的时候打开他们集会造作的门的时候

笑歌自若:满眼的诅咒,蜡烛,鬼怪,法阵,南瓜,还没开灯。小江那原本带着微笑的脸都僵了

全透明:江副:你们是时候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笑歌自若:然后我们三个商讨了一下如何摆平这群熊孩子

冷暗雷:我猜猜,是不是就是像国外万圣那样来套完整的

笑歌自若:不是不是,是那群孩子提前跑我们这里Trick or treat然后拿好糖屁颠屁颠的跑了。刚想和他们说计划就跑了【不赖我。】还转身和我们说,哎呦这万圣节过得真好有糖还是三份

全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

全透明:这些孩子都需要核桃糖

冷暗雷:说起来刚乐乐偷偷和我说了个比任何妖魔鬼怪都恐怖的妖怪

石不转:是什么呢

生灵灭:是什么呢

小手冰凉:是什么呢

昧光:是什么呢

笑歌自若:是什么呢

全透明:是什么呢

冷暗雷:说出来要被打死,不过真的想想就恐怖

全透明:前辈你快说!!???

冷暗雷:就,就是

冷暗雷:你们那个呃

冷暗雷:想象一下

冷暗雷:韩队穿碎花小长裙的样子

冷暗雷:啊?

生灵灭:??!?!??

小手冰凉:??!?!??

笑歌自若:??!?!??

全透明:??!?!??

昧光:??!?!??

全透明:you say what??????????????

笑歌自若:我靠nm这个刺激

生灵灭:比妖魔鬼怪劲爆多了

小手冰凉:这已经脱离妖魔鬼怪界了

昧光:吓,吓死人。别人Trick or treat是从人手里拿糖果

小手冰凉:韩队是从人那里拿钱包

冷暗雷:我怀疑副队昏厥了

石不转:没有,我只是在思考 

石不转:是否应该对张佳乐做出什么措施

石不转:想象力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冷暗雷:提前给乐乐点根万圣蜡烛.jpg

笑歌自若:点蜡

全透明:点蜡

生灵灭:点蜡

小手冰凉:点蜡

昧光:点蜡

冷暗雷:虽然真的要说我觉得还是我作为狼人比较带感

冷暗雷:副队肯定是神父没错的

石不转:那这样,让张佳乐头上套南瓜灯,下面套人马的马的部分

石不转:绝对的吓人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好狠的心

全透明: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生灵灭:要是张佳乐前辈真这样还真是莫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昧光:【我是来自天庭的南瓜马人!】

笑歌自若:南瓜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手冰凉:霸图两大风景线。穿碎花长裙的韩队和吉祥物南瓜马人

冷暗雷:副队真乃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觉得张副把这发微博上,绝对热搜榜没问题,稳了

石不转:是哦,那我很棒哦

小手冰凉:停,停一下,前辈你有点ooc

石不转:那么你们兴欣准备怎么办

昧光:这个啊,是前辈们提出说要扮鬼是肯定要有的

昧光:还有就是要买几十个南瓜每人先雕个自己的特色瓜,再用另一个做一个特色南瓜料理

全透明:哇这个很强啊

小手冰凉:是的,我们现在就开始雕了,每个人都是天才.......嗯.......天才。

笑歌自若:意外微妙的语气?

小手冰凉:是这样的,一帆刻的南瓜的位置小小小small和可爱,而包子的,绝对是后现代艺术作品

小手冰凉:他没用刻刀,在用砖削

生灵灭:用砖削???

小手冰凉:然后旁边的方锐前辈在旁边鼓舞这真是个有风格的艺术作品

冷暗雷:锐锐哦......

昧光:我已经看到了万圣当晚惨不忍睹的料理现场【仰望星空.jpg】

全透明:学霸不哭,坐下来,吃。

笑歌自若:学霸不哭,坐下来,吃。

冷暗雷:学霸不哭,坐下来,吃。

石不转:学霸不哭,坐下来,吃。

生灵灭:学霸不哭,坐下来,吃。

昧光:不吃!!!!这可能会死!!??!

冷暗雷:刚在同情乐乐,我觉得还是兴欣更值得同情

笑歌自若:+1

生灵灭:讲道理,说了那么久

生灵灭:你们想过荣耀里,还有万圣活动吗

..........................

好像

是的

哦。

全透明:卧槽是哦!!!!!Nm我都忘了

生灵灭:这,这样,我在法阵里打荣耀.......

笑歌自若:在打扮成妖魔鬼怪的时候打荣耀真刺激.jpg

冷暗雷:算,算了,首先,你们得把企划搞定,再去打荣耀

石不转:我觉得,还是玩的开心比较重要

小手冰凉:要是晚上闹鬼就惨了(

昧光:闹,闹鬼!??

生灵灭:总之就是等官方消息?

全透明:活动要是什么cosplay就好玩了

冷暗雷:醒醒不可能啦

小手冰凉:算了算了,离万圣还有一段时间呢

笑歌自若:这段时间做准备就好了

全透明:那我去帮迅哥买衣服去了x

石不转:去看看裙子

冷暗雷:副队你认真的!!!???????

石不转:认真的,超级认真

冷暗雷:......

昧光:那我们继续雕南瓜去,还有菜谱要研究

小手冰凉:是的。

生灵灭:检查下学才的秘密通道有没有对俱乐部内部进行破坏,我们可没钱再修......

笑歌自若:我和小周小江去装扮下内部ing

全透明:万圣见!!!液Trick or treat!

 


后续herehttps://coronachizaya.lofter.com/post/1d4e5a61_cc7ddbc

 ——————————————————————————————

总之是万圣了!!!!!我要期中考了x

女装友也呜呜呜可爱开花更帅气!

万圣真是个好节日各种paro层出不穷呢

抽出时间非常仓促的写完了。)

万圣快乐液!!!!!!!!!!

下周我码周江24h略略略

评论 ( 3 )
热度 ( 71 )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