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组】联盟戴眼镜的都是怪物?并不。Day.8

前篇戳tag

*这是围绕联盟稀有的戴眼镜的人的文,诸君我喜欢评论

*有不少私设注意,cp基本无。有些大概会有

*大概是个大坑,人物ooc有,我觉得我写的挺智障

*私设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接受的往下看qxq

成员:张新杰 肖时钦 安文逸 罗辑 林敬言 葛兆蓝 方明华

 顺带祝自己明天9.13生日快乐x

9.12别哥鸟鸟生快 9.14罗学霸生快www



Day.8 同人文

 

我们都知道,联盟里哪个人没有关于自己的那种堆积成山的各种扯的同人文。有的嘛还雷到惊天动地觉得整个人都gg了的

那么.......这群打着我们都是直的不行的【直男】去看了那些同人文 治愈文 雷文整个人都尴尬了。

 

 

 

【生灵灭】:妈呀刚刚去看小戴一直有看的那些网站上关于我们的所谓的同人吓死我了

【冷暗雷】:看到啥了这么恐怖可以让你心情复杂

【全透明】:就我奇怪why小事情前辈去看那些同人

【生灵灭】:呃就是今天去检查电脑然后看了看小戴的浏览记录

【生灵灭】:我就

【生灵灭】:怂

【生灵灭】:了

【生灵灭】:这些妹子咋那么厉害呢

【笑歌自若】:肖时钦选手

【笑歌自若】:来说出你的故事

【昧光】:小板凳看戏

【生灵灭】:小戴看的那些我基本都浏览了一下

【小手冰凉】:前辈好闲啊......

【生灵灭】:呃周末嘛小戴也出去逛街我就悄悄看看咯

【生灵灭】:咳咳回正题

【生灵灭】:先说那个啥对abo 这玩意我完全懵逼 然后百度了吓死我

【石不转】:这个有听说

【石不转】:好像会有什么第二性别

【全透明】:嗷嗷嗷就这我知道迅哥好像看过

【笑歌自若】:......恕我直言 虚空药丸

【生灵灭】:然后莫名其妙开始群p 还来了句(散发出的味道感觉就似老年人煎中草药,飘满了整个楼道)?????

【生灵灭】:老年人?????楼道?????

【石不转】:?????这个作者 是小时候被中药迫害过的吧微草群p真是.....

【笑歌自若】:楼道?????这nm居民楼?????微草没这么老式吧。

【冷暗雷】:老年人煎中药,这个呃这个呃......

【生灵灭】:这里没微草的暂时先不提这个有多毒

【生灵灭】:问题在于我往下翻翻到了林前辈的abo......

【冷暗雷】:我????

【昧光】:先给林前辈点根蜡烛

【生灵灭】:那篇讲的就是你和方锐吧 林方。你的信息素!

【生灵灭】:老鸭粉丝汤!方锐是奶油蛋糕!

【冷暗雷】:老鸭粉丝汤?我靠这什么鬼信息素我刚刚也翻了很多文都应该是什么花草树木到我咋就老鸭粉丝汤

【全透明】:先不提这个老鸦粉丝汤和奶油蛋糕放一起这个味呃......

【石不转】:恕我直言

【小手冰凉】:有点恶心

【昧光】:这个作者没问题吧

【笑歌自若】:可以的话林前辈可以去试试把这两样拌在一起

【全透明】:卧槽闭嘴这个想想就觉得冲击力巨大

【石不转】:不过老鸭粉丝汤很有特色嗯

【冷暗雷】:重点不在特色上吧????

【昧光】:还很好吃?

【冷暗雷】:......哦

【全透明】:前辈别气 我刚刚去翻了翻我迅哥的文包

【全透明】:杨队和白副还是洋葱白薯味的信息素嗷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白庶没被熏死哦x

【全透明】:哈哈哈哈哈哈问题是最后他们俩个流着眼泪对干

【石不转】:流着眼泪?

【生灵灭】:画画面感max

【小手冰凉】:我也去找了点这个同人

【小手冰凉】:大概就是张新杰前辈乙女向

【冷暗雷】:哦乙女可以啊

【小手冰凉】:然后这场正好就是那有个追求女方的男的,然后这里的前辈看不过去

【小手冰凉】:就说(你这个作息毫无规律毫无章法的家伙还想接近她?痴人说梦!说完便往那男人桌上甩出一大沓美金道:离开她!拿好钱就给我走!之后张新杰潇洒的挽起我的腰离去)

【石不转】:......

【石不转】:这.......

【石不转】:是我.......?

【石不转】:

【生灵灭】:估计现在张新杰已经呆滞的完全懵了

【冷暗雷】:这霸道总裁谁啊wdm副队厉害了

【全透明】:我的注意点在那个一大叠美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甩出去的厉害了 挽起腰潇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听说你们想和张新杰比有钱?.JPG

【全透明】:向有钱的张总裁低头.JPG

【石不转】:不 不是的

【石不转】:这怎么会是我!

【小手冰凉】:前辈冷静这只是一篇ooc严重的同人而已别带入自己

【石不转】:我知道但是却又忍不住带入

【冷暗雷】:我靠完了副队也去搜同人看了

【昧光】:等下你们刚刚说起张总裁

【昧光】:让我想到以前也看过一篇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的

【冷暗雷】:噫这俩的的我开始害怕了

【小手冰凉】:为什么你会在以前看过同人啊?

【昧光】:呃是同学在看我也凑过去看了然后目瞪口呆

【全透明】:说说你看到了什么

【昧光】:这篇好像是有点魔幻的文

【笑歌自若】:我靠魔幻

【昧光】:然后这俩人在确认关系之后去一个百花园看花秀恩爱

【生灵灭】:嗯可以的

【昧光】:孙哲平前辈是魔王 百花园在他的城堡的后面

【昧光】:而张佳乐前辈是花精 ......

【冷暗雷】:呃这这这

【小手冰凉】:好奇这两个生物怎么搞起来的

【全透明】:花精 你就不能说好听点吗

【笑歌自若】:大家好我是鸡精

【生灵灭】:那我就是风油精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毛病 其实叫花妖不行吗

【生灵灭】:没毛病

【笑歌自若】:没毛病

【昧光】:花妖是邹远前辈......

【小手冰凉】:......

【全透明】:太厉害了真服了

【生灵灭】:我们继续百花园看花的问题好吗

【昧光】:哦哦他们去百花园看花这里花还都什么食人花堕天花恶魔花

【冷暗雷】:这中二气息迎面而来

【笑歌自若】:牛逼啊

【全透明】:来自黑暗的力量啊.......你 愿意做我的小恶魔吗.......

【笑歌自若】:兆蓝你严重ooc了

【昧光】:接着孙哲平前辈说了句(这里的花我都承包给你做奴仆)

【昧光】:然后张佳乐前辈还迷之就脸红了

【生灵灭】:这这这老脸一红?

【全透明】:

【冷暗雷】:害怕了这个

【小手冰凉】:讲道理承包一花园这玩意干嘛啊

【昧光】:特殊爱好吧

【生灵灭】:行行行 我们停止这个霸道恶魔总裁爱上花的话题

【笑歌自若】:那我分享一个我看见的咱队铁三角的爱恨情仇

【冷暗雷】:哦小周小江和羊习习?

【笑歌自若】:对

【笑歌自若】:大概就是副队在孙翔转会来之后 队长和孙翔被称为好搭档并且听别人说cp感更强

【笑歌自若】:在看到他们真正在一起的时候副队(不 明明是我先的和小周在一起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你那么快就和他在一起)

【笑歌自若】:(难道不是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吗!!!我这么想还真是傻,原来我觉得我了解你的全部这件事 都只是错觉吗)然后副队泪奔 队长就尔康手了

【全透明】:卧槽白学......牛逼

【生灵灭】:这厉害了

【小手冰凉】:你们轮回好乱

【笑歌自若】:问题这篇副队喜欢队长队长喜欢副队孙翔这孩子可怜只是小三

【冷暗雷】:这nm

【冷暗雷】:还能看?

【昧光】:严重怀疑作者脑子有洞

【生灵灭】:妈的韩剧啊

【小手冰凉】:轮回战队真是危险的地方

【笑歌自若】:所以那么乱的轮回只有我正常了你们说是不是

【全透明】:


【冷暗雷】:

【生灵灭】:

【小手冰凉】:

【昧光】:

【笑歌自若】:哇你们好冷漠哦

【生灵灭】:说起来好久没见着张副了

【石不转】:我在的

【石不转】:只是刚刚去看那些

【石不转】:同人文了

【石不转】:......

【石不转】:我有点怀疑我生存价值了

【石不转】:这些讲的都是啥

【石不转】:这是我吗

【石不转】:这个是另一个时间线的我吧

【石不转】:为什么我cp这么多

【石不转】:我有那么苛刻吗??????

【小手冰凉】:前辈你......冷静

【冷暗雷】:那些都是同人不是真的

【石不转】:我看的时候情不自禁的代入自己

【生灵灭】:那应该看点正常的纯爱向

【石不转】:不 不是的

【石不转】:主要我看见了一个关于我们的文

【石不转】:眼镜x我们的......文

【石不转】:就眼镜拟人

【全透明】:?????我们还是受?????

【笑歌自若】:?????我们还是受?????

【冷暗雷】:?????我们还是受?????

【生灵灭】:?????我们还是受?????

【昧光】:?????我们还是受?????

【小手冰凉】:?????我们还是受?????

【全透明】:nm这都啥

【笑歌自若】:这作者毛病吧

【生灵灭】:我猜还有不和谐剧情

【石不转】:真有

【冷暗雷】:......可以 这很眼镜......

【小手冰凉】:行我看看去

【昧光】:我也

【全透明】:那么毒一定要看啊

【笑歌自若】:sjb文不放弃辣眼睛

【生灵灭】:+1

【石不转】:保护好眼睛......

【石不转】:除了加油我说不出别的。

 

你说他们去看了结果会是怎么样?

劳资要把眼镜这个畜生给摔了!

我靠何方妖孽 mdzz

看到r 【哦......qnmd隐形眼镜是套套

眼镜组全员——卒

因为他们把眼镜扔了


 

 

开玩笑x


 

 

今天也是他们充满智慧的一天

 

 

——————————————————————————————

好滴这些都是我做梦梦到的脑洞但是想想写出来不现实那么就当梗吧x

还有新杰那个!一沓钞票!参见es雷文吐槽!【想和朱樱家比有钱?】

Ummmm这些都是瞎扯淡别真信有这些玩意啊 周翔江那个呃 白学+错觉过马路【ni

我都没脸打双花林方周翔江这tag

我这nm自黑厉害了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比个哈特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