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组】联盟戴眼镜的都是怪物?并不。Day.10

*前篇戳tag

*这是围绕联盟稀有的戴眼镜的人的文,诸君我喜欢评论

*有不少私设注意

*大概是个大坑,人物ooc有,我觉得我写的挺智障

*私设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接受的往下看qxq

*成员:张新杰 肖时钦 安文逸 罗辑 林敬言 葛兆蓝 方明华

 

Day.10 冷


笑歌自若:妈的s市啥鬼天气,冷死我了

全透明:妈的谁不冷啊

冷暗雷:对,冷死了

昧光:允许我问问

昧光:你们现在是什么样子的穿衣状态

生灵灭:粽子

石不转:肉包子

小手冰凉:血肉模糊

石不转:??????

小手冰凉:不不不,手癌,学会坚强

生灵灭:这个手癌,厉害了word哥

石不转:迷之手癌???

昧光:我怀疑文逸这是因为要冷要死的血肉模糊

笑歌自若:............这个,我想到些比较恐怖的东西

冷暗雷:你们都受到那么大刺激了都血肉模糊????

全透明:因为冷啊!!!!

小手冰凉:所以这就是你冬天吃冰棍的理由吗

昧光:?????不不不

昧光:这

昧光:只是个表情包,来舔雪糕啊.jpg

全透明:归根结底就是【啊不行了冻死了】【怎么办呀】【去你妈的天气】

全透明:这样的,是吧

石不转:其实开暖气为什么会冷

冷暗雷:是啊暖气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其实吧 这是因为

笑歌自若:我们家空调坏了

笑歌自若:

冷暗雷:一不小心

石不转:没有忍住

生灵灭:笑出声

全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心疼你还笑,笑啥笑我现在披着个大棉被,手里热水袋啥的balabala的

小手冰凉:那前辈你准备怎么办

昧光:叫人来修啊

笑歌自若:叫人来修!!!!!!!!是叫人来修了啊!结果

笑歌自若:那人说【对不起,最近几天空调要修的人太多了,您的被安排在了一个星期之后】

笑歌自若:我可去你妈的

全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全透明:来呀放肆啊,来空调房啊

石不转:反正我们还有大把空调

笑歌自若:张副队

笑歌自若:你变了

冷暗雷:说起冷啊

冷暗雷:你们就是有没有那种突然把手伸到你脖子里让你虎躯一震的那种

冷暗雷:人呃

生灵灭:为什么要在那个地方停顿啊!???

生灵灭:这很奇怪哦

生灵灭:不过有是有,以前上学的时候这种人贼多

石不转:你这个,有理

石不转:现在没有人和我这样玩了

冷暗雷:小小声[可能是张副有点kowayi

石不转:就算你小小声我也看的见哦

冷暗雷:

笑歌自若:

全透明:不能,给我滚

昧光:不能,给我滚

石不转:不能,给我滚

生灵灭:不能,给我滚

冷暗雷:不能,给我滚

小手冰凉:不能,给我滚

石不转:我突然发现

石不转:看小安的名片

石不转:有点瑟瑟发抖

小手冰凉:.........?????????????

昧光:等下

昧光:好像真的

昧光:让我发抖

全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冰凉

生灵灭: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哇靠好冷好恐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后颈发凉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病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怪我咯???

全透明:那脚是不是哗啦凉

冷暗雷: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全身都特么凉

石不转:楼上有病急需治疗

昧光:你们别这样啦小安要哭了

小手冰凉:你们..........................

小手冰凉:

笑歌自若:不过还别说

笑歌自若:我老婆允许我把手放她脖子了嘿嘿嘿

生灵灭:.....................

冷暗雷:.....................

全透明:.....................

昧光:.....................

小手冰凉:.....................

石不转:.....................

全透明:

生灵灭:

石不转:

昧光:

冷暗雷:

小手冰凉:

笑歌自若:你们????

笑歌自若:善变哦????????

石不转:对待恩爱狗

全透明: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小手冰凉:不用谢

笑歌自若:你们太坏

生灵灭:这世界没有坏不坏的差别

冷暗雷:只有恩爱狗和单身狗的差别

昧光:该打

笑歌自若:说的好像你们不是一样!!!!!!!!!!!!!!!!


..............................................


石不转/生灵灭/冷暗雷/昧光/小手冰凉/全透明:我们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吧


笑歌自若:你们他妈的!!!!!!!!!!

笑歌自若:有问题!!!!!

全透明:那个我们帮前辈想想那个

昧光:暖气怎么办

小手冰凉:凉拌

石不转:冰凉拌

生灵灭:哗啦凉拌

冷暗雷:稀里哗啦咋那么凉拌

全透明:小手冰凉拌

小手冰凉:.....................................[smile

笑歌自若:.............再见

小手冰凉:同上 再见

笑歌自若:你们没有人性

昧光:前辈吃雪糕冰棍吗

笑歌自若:不吃

笑歌自若:前辈请你们吃生活


——————————————————————————————————

对不起我还是对太后下手了!!!上海真的是太冷了!!!!!!!!!!!!!!!!!!!!!!!!

下周咱去cp19day2就不更啦【妮可 真姬 把 懒

吃生活哦[[[[[[[x 湖南小姐姐和雉子小姐姐超级可爱的

冻死我了略略略 十天了竟然!!!!我竟然没有坑ummmmm



评论 ( 12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